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漫湮文泉之二

16/12/09

今天我又有新的职位,
那就是代班节目总监,
因为金莹不在,
而且今天该带那组的协调员进营了。。。

到那里已经超过八点了,
还好活动还没开始。。。
去到我昨天那组,
他们就问我今天没有带他们哦。。。
哈哈,
可爱的一组。。。

然后今天的工作就一直看时间,
下午因为要玩水站,
我就叫景凤帮我用保鲜纸包电话,
还以为万无一失,
哪里知道一开始去到俊明那站给他这么一喷,
我的电话还真的差点进水。。。
然后就在那里跟他玩,
哎,
没看过总监被喷得比营员还要湿。。。

最后我和宝玲就直接在颖谦那站玩到很癫。。。
他们还在那里玩韩信点兵咯。。。
真的是蹲到脚软咯。。。
不过最好笑得还是小慧雯,
因为当我们问她做么会蹲到坐下来时,
她竟然说一句因为她被喷到衣服很重,起不来了,
我们三个真的是笑到不懂要怎么讲她。。。

过后冲凉时突然没有水,
因为刚才水战用太多水了。。。
还好过后水压慢慢在上来了。。。

晚上就让营员自己煮,
怎么知道他们煮得很快,
所以时间就还剩很多,
我们就带他们到礼堂玩小型游戏。。。
有一个男营员很坏咯,
一直开枪自杀,
害我和他旁边的那个人一直死。。。
要不然他们就在那里夹攻我咯。。。
真的是死得不明不白。。。
然后就跳团康,
大概10点多就回家了。。。
只能说一句,
代班总监真是辛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