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出去玩咯~~

10/12/09

今天原本讲好跟马接的朋友一起去看戏的,
哪里知道最后他们还是放我飞机了。。。
所以只剩下我,宝玲,诗婷,欣蓉,秀莹还有晓莲罢了。。。
我们大概从1点将出到晚上11点,哈哈~~
然后我们就因为很早去,
所以就去dream box唱k。。。
不过还蛮值得的啦,
因为唱整三个多小时。。。

说到这里就要讲欣蓉,
起初就只有我和她两个先去唱,
但是她却在那里paiseh不要唱哦,
然后我就一直逼她唱~~
哈哈。。。
过后宝玲和诗婷也来了,
欣蓉就开始点歌,
她点的歌真的是只有周杰伦和任贤齐的咯。。。
真是超级粉丝。。。
然后我们就叫她唱“如果我变成回忆”,
她竟然说这首歌太旧了,
我不会唱。。。
真是给她气死~~~
最后她也开始慢慢放跟着我们一起癫了。。。

唱到五点多我们就去看戏咯,
还不错啦,
只是短了一点。。。
然后就去买一点东西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