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漫湮文泉之一

15/12/09


今天是学记营的第一天,
答应了诗敏要回去帮忙带队当协调员的,
所以就很早起来了。。。
怎么知道一直联络不上宝玲,
去到她的家她竟然还在睡觉咯。。。lol
所以最后变到我自己去先。。。

到那里很多营员已经到了,
他们有必要那么早吗??
然后就在报到处跟toto癫一下,
才进去带队咯。。。
我带的那组起先还真的是很冷咯。。。
叫他们想口号,他们就一直看着我。。。
最后变到我在那里想@.@
过后组员都到齐了,
他们就趁还有时间,
我就叫他们想口号动作,
他们真的变到很快咯,
才不过一下子罢了咯,
就开始很多话讲了。。。
酱也好啦,
至少不会那么闷。。。哈哈~~~
开幕后就听讲座过后就玩大型游戏。。。

很久没有跑那么长的路了,
真得很累咯。。。
跑完后真的是很想直接坐在那里不要起来了,
脚都快断掉了。。。
终于等到晚餐的来临~~~~

在吃晚餐时,
就刚好有人在喷蚊油,
我只是随口说说叫俊明去吸,
他真的在那里表演给我看他的“吸功”=.=''
我跟宝玲是笑到讲不到话,
最后我还因此笑到肚子抽筋咯。。。
然后就跟他讲叫他千万不要出现在我的面前,
哈哈~~~真是受不了。。。
过后就因为要下雨了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