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与老人开会

22/2/08

约了慧雯,德明,林信还有婉仪一起开个小会议,
哈哈,
他们还真得很迁就我,
因为在那么多人当中,
最麻烦的就是我了。。。
所以我就选时间还有地点咯。。。
怎知道他们竟然比我早到,
还以为会比他们早。。。

然后他们就跟我说集训营的事咯,
还问我会不会回来,
我就说应该只是part time罢了,
不过都要等考完试才跟爸爸讲咯。。。
过后就讨论学记改选的事,
谈到超过补习时间才匆匆忙忙去补习,
所以去到补习那里一开门每个就看着我,
哎哟,
人家又不是怪物咧。。。
然后他们第一句话就问你为什么剪头发。。。

过后看到那个老师脸黑黑的,
还以为老师生气我迟到,
原来她是生气我们没做她的功课。。。
所以那天前半段的补习真得很静,
不过过后就恢复正常了。。。
我和JANE还跑去吃老师的东西,
没办法啦,
肚子真得很饿。。。
终于挨完3个小时。。。
回到家就开始下大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