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无题

好久没写日记了,
因为真的不知该从哪里说起,
只是一句话,
最近过得真得很不开心,
开始觉得生活真得很枯燥。。。

就从姐姐结婚开始吧!
原本结婚应该开心的,
但是却在闹新郎时发生了一些事情,
之后他们就很生气,
每个都怪罪于我,
算了,
以后打死我也不会去那里了,
看到姐夫也不要多说话了。。。

之后在学校因为带水晶手链而被老师抓,
真的很讨厌学校的老师,
难道戴我妈妈留下来的遗物也有错吗?

也许做人真得很辛苦,
为了不要让别人知道你不开心,
自己却要伪装,
也许是不要让别人看到自己软弱的一面吧。。。
关系越来越远该怎么办呢?
或许是自己的人缘差吧,
已经不想补救什么了。。。
很想找个肩膀让我靠一靠,
很想找个人来听我诉苦,
我真得很辛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