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剪头发咯~~^^

2月21日--妈妈离开我们的第100天



时间每天就那么的过去了,
妈妈离开我们也已经100天了,
所以那天早上我们就去坟前祭拜她。。。
回来后姐姐就去婆婆家帮忙咯,
我呢就回家弄好那些东西。。。


下午时就跑去剪头发,
哈哈,
不是去修哟,
是真的剪短了~~~
剪了之后发觉整个人变得很轻松,
也许长发是一种累赘吧。。。
剪了头发心里就对自己说要过得比以前更好,
要把不开心的统统都丢掉,
所以现在的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
回来时爸爸和姐姐吓倒,
不过他们讲还不错啦。。。
可是晚上婆婆还有叔叔他们讲不好看,
管他的,
我自己喜欢就可以了咯~~


吃饱后就去婆婆家,
因为我的三叔回来,
所以就叫他们陪他打麻将直到12点多才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