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原来被人追的感觉就是那样的,
感觉就像是常常有个人会关心你,
会问你是否有好好照顾自己,
疼你。。。
但这种感觉再也不会出现了。。。

请原谅我的自私,
我和你真的是不可能的,
因为你我之间的距离实在是太远了,
虽然你一直说你不介意,
但我好怕自己以后会看不起你,
到时再说清楚一定会更伤你的。。。
希望你能拿得起放得下这段感情,
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让家人担心你了,好吗?
这算是我对你最后的要求。。。

希望你能够在往后的日子里可以遇到一个爱你比你爱他更多的女生,
因为被爱真的是比较幸福的。。。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