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19岁咯~~~

4/6/09

哈哈,
今天我终于19岁咯,
哎。。。
明年就两张没得找了。。。@@

在半夜12点,
人家好不容易有睡意,
突然电话响了,
还真的把我给吓醒咯。。。
原来是edna。。。
她也真行啊,
那么“早”祝我,
不过还是谢谢你咯。。。
过后就陆陆续续收到信息,
等睡醒再回他们吧。。。

结果第二天很早就起来了。。。
然后就开始上网咯。。。
过了很久我爸爸去看日历,
他就说你今年18岁啊?
我就说我已经19了啦~~~
我爸又说:哪里,你都还没生日。。。
我就讲今天就是我的生日咯!!
我爸还讲:是咩?今天几号哦?
真是无言以对。。。>.<''
然后下午就去补习咯,
放学了才出去外面吃。。。
回到家就切蛋糕过后就开始做功课咯。。。
没想到19岁生日就那样的过了。。。
不过我早就已经预算到了啦~~~
最后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然后心想事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