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出去玩咯~~

昨天跟玲,鸭鸭还有冰出去,
顺便庆祝冰生日~~~
生日快乐哦。。。
玲差不多一点多来载我,
原本要去sentral载鸭鸭的,
哪里知道那只鸭从12点多等巴士等到1点多都没有等到,
玲就直接去她家载她,
可知道司机又去“吃蛇”了~~
哈哈。。。
去到市中心转了好多个圈一直走错路,
不然就找不到parking,
所以我就跟玲讲很怀念高佬在的日子,
所以要跟高佬讲一声,
你终于有这个重要性了!!!

但是其实我出去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买鞋咯,
因为要参加我姐姐的婚礼,
但是走到脚痛了还没找到适合的,
看来要叫我姐姐带我去买了。。。
之后我们就去看戏咯。。。
那部chihuahua还不错一下咯,
不知阿慧看了没有。。。
看完后就去吃东西,
因为肚子实在是饿咯~~~
然后我们就去吃pizza~~
吃饱后就回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